TRAINER CERTIFICATION AS A NEURO-SEMANTIC TRAINER

Be a NLP certified Trainer!

nstt-2016

2016 COURSE LEAFLET 課程單張

English  Click Here

繁體中文  按此下載

簡體中文  按此下載

  • 你想在演講和培訓時有更強大的信心嗎?
  • 你想能夠站出來發表很有說服力嗎?
  • 你想加強在身心語義學和 NLP 尖端模式的訓練嗎?
  • 你想要模仿並成為你可以做到最好的教練嗎?
  • 你想要實現作為一位專業的溝通達人的潛力嗎?
  • 你準備加緊在身心語義學的領導挑戰嗎?
  • 您要創建或擴展您的職業生涯成為一個培訓師嗎?
  • 你想完全發揮你作為一個培訓師和領導者的潛能嗎?

NSTT包含4個訓練

1) 後設天才狀態心理學洞見

作為一個身心語義學培訓師,你將會被授權培訓和頒發天才狀態心理學資格(Accessing Personal Genius又名Coaching Genius,Self-Leadership)。天才狀態心理學讓你更加了解和如何使用各種模式,如何思考各種模式,及如何深入了解這些模式背後的心理學。通過天才狀態心理學,你會更好的預備你在NSTT的演講。

2) 平台技能培訓

課程以培訓一個有技巧和高效的演示者作為開始。這五天將細說每一個高效的公開演講者背後擁有的特殊關鍵技能。我們已為這些技能作出一個評分基準,這樣你就能夠識別你的技能達到的水平,有什麼技能需要加強或減去,以帶你到達一個新的水平。這些都是讓你成為一個可以指揮舞台,與聽眾交流,引人入勝的發言者。

3)培訓培訓師技巧

然後會有三天的訓練,令你在培訓時有更多的能力。培訓技巧跟演說技巧截然不同。這些培訓技巧提高和成人學習者培訓的效率,讓他們增進需要的理論知識,植入知識也相當重要。很多公開演說者充滿魅力,甚至帶著神奇的力量,但並不能轉移資訊,以跟人們的思想、心情、行為相一致。這就是一個身心語義學培訓師特別的地方!

4) 商業技能培訓

各種商業機構、公司和企業內也有培訓師,所以他們需要商業和企業家技能以運行培訓業務,包括管理、推廣、銷售等。我們將會傳授培訓師在培訓 業務內外的商業技能和策略,尤其是在身心語義學的業務方面。

評分基準下的演說
作為NSTT的參加者,你需要作4個演講,你將會根據你的演示及培訓技巧、NS和NLP知識被評分。1個演講會是關於APG模式。你會演示模式、提問和作催眠導入。培訓師會用一個0-5分的評分基準作評分,參加者需達到2.5才獲得資格。演講技巧做得不足的會獲得反饋和獲派一些行動任務,以提升能力。你不會 “不及格”,你只是會用一個長些的時間去發展學習和培訓師、演示者之路。

毫無疑問,沒有NLP界的其他課程能夠媲美NSTT。它脫穎而出,因為:

身心語義學一直以來,持續帶領NLP到一個更加專業的模式和操守。要做到此,要利用後設模式,模仿特別的人類意識–自我反映意識,讓身心語義學模仿及得出更加複雜的經驗與狀態。

因後設狀態是反射性的模式,自我實現在模式當中建立,讓身心語義學合併前設和NLP應用,更加進入自身之中。這樣創造了一致性,和個人操守。

身心語義學除了包含後設模式外也有很多新的模式:框架遊戲、矩陣模式、改變軸心、自我實現區域,後設表現等。

身心語義學不單包含一些新的模式,身心語義學也包含了一個社區,為培訓師和教練提供持續性支援。在這個方面,身心語義學協會(ISNS)獲得了國際性的信譽,發展了一個身心語義學社區。

作為一個合資格的身心語義學和NLP培訓師,你的名字將會於國際網站上列出,更可以存取成千上萬的培訓手冊、宣傳材料,及被邀請進入一個為培訓師而設的電子團體,和更多。將會有一隊國際ISNS領導團隊負責發展和宣傳ISNS。Mandy Chai是香港區的總裁和中國、香港的ISNS代表。其他合資格的NS培訓師會於國際ISNS和本地ISNS網頁列出。

講師:

Michae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 L Michael Hall

於1995年被 The International NLP Trainer’s Association 定為 於NLP界最具影響力及最關鍵的人。
身心語義學協會(The Society of Neuro- Semantics) 創始人

效益和價值

  • 接入成為一個具有吸引力和魅力的演講者的最好狀態
  • 學會進出你的天才教練狀態
  • 學會在舞台上精妙地使用你的聲音、身體和空間
  • 學會不被侮辱的能力狀態
  • 了解如何以幽默、魅力及說服力去構造你的演講狀態
  • 識別和配合你的聽眾的學習風格(和後設模式)
  • 學習培訓設計和編排的藝術
  • 練習在演講或培訓時處理“麻煩的人”(質問者)
  • 成為國際身心語義學社區的一份子
  • 模仿身心語義學中的高級培訓師
  • 獲得開發者和創始人 L. Michael Hall 的個人關注
  • 針對你的技能評分,助你實現你的能力
  • 獲得國際認證,並被授權教導和頒發NLP執行師及、NLP高級執行師、APG和其他身心語義學培訓課程和資格
  • 獲得高級培訓師的持續支持
  • 探索如何所有資源創建為一個成功的演講者和培訓師的處事狀態

課程創辦人

Michael Hall博士

  • Michael, 一位擁有認知行為科學博士榮銜的的心理學家。他致力尋求一個持續發展的 ‘自我實現’ 的方法。
  • 在認知行為的領域上,Dr Michael Hall是最初開發身心語言程式學(NLP)的研究成員之一。其後,他發現了NLP背後的秘密,發展了一套以NLP為基礎,用於啟導學(Coaching)的Meta-States Model,造就了Dr Hall 於1990年代開始成為對NLP 界具影響力的心理學家 及 其後,Dr Hall 創立了Neuro-Semantics(身心語義學) 及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uro-Semantics。自此Dr Michael Hall 成為在領導力(Leadership)、銷售、財富創造及啟導學(Coaching)的典範。

今天Dr Hall 在Neuro-Semantics 及自我實現心理學(Self-actualization Psychology)上已經成為一位具前膽性的領導者。如要以職業來區分Dr Hall: 他是一位企業家、學術研究員和國際級培訓師—一位曾經傳授以萬計的學員。他的著作超過40本,工作排得密密麻麻,經常排到1-2年之後。可以肯定一點的是,Dr Michael Hall 正值處於培訓界有關個人發展領域的高峰。

當你達到培訓準則,你就有資格畢業和獲取NS/NLP培訓師資格,成為ISNS下有資格的培訓師。ISNS由一班培訓師組成去保護身心語義學的願景和職業操守。這些身心語義學保護者也是監考員,監察對於你的投訴。你會簽署一份同意書──發牌培訓師和解除衝突同意書。這些都反映了我們的一直致力提供的專業。

nsnlp-trainer

 註冊身心語義培訓師的3層晉升階梯

  1. 身為ISNS的一份子,會根據你的程度收取一個年終費用。第一年不用付費,這些在網站當中的培訓師部份均有列出。
  2. 擁有學院的培訓師。作為一個合資格的培訓師,你有權開辦一間學院或是身心語義學中心。頒授ISNS資格的培訓師。你也有權培訓和頒授學員資格,頒授國際認可的ISNS證書。
  3. 不頒授的培訓師。如果你在一間公司作培訓,你只是需要培訓資料,並不是頒授資格,那你就是利用這些資料作培訓,但不能授予ISNS證書。

培訓

作為一個合資格的身心語義學培訓師,你可以存取大量培訓的資料。現時有超過三十個培訓項目。你參與過的培訓,你皆有權去培訓和授予資格。如果你在某一項目有特別培訓(金融,福利,健身等),你可免除上培訓班,而可直接諮詢Michael Hall博士。你可以存取培訓手冊,宣傳資料和其他資料。

這些培訓包括:頂級銷售人員玩的遊戲,有錢人的遊戲,輕盈人士玩的遊戲,愛侶等等。也包括了生活天才,天才系列:換框天才(思維導線框架結構),接取天才(後設模式),商業天才,和很多其他的資訊。

參加者須具備以下資格:

  1. NS-NLP 導師
    1. NLP執行師 及
    2. NLP高級執行師 及
    3. 進階教練/ APG/ 天才教練證書
  2.  單元導師
    1. 基礎教練 及
    2. 進階教練/ APG/ 天才教練證書 及
    3. 大成教練

預備進入培訓師營
每天的NSTT培訓都有密集式的活動:豐富學習和活動。因為要每個參加者承受適當的壓力,可以訓練人們如何處理壓力,也可以給予你們處理壓力的力量──在壓力下設定後設模式。在培訓準則之下,會有內容測試,4個演示(演示,培訓,後設APG,商業技巧等),開會及有機會成為你的同事的人合作──總括而言是一個密集式的經驗。

你如何才是準備充足呢?複習NLP的介紹以溫故知新。學習和練習基本後設模式,你可以看書(大成個人的秘密、後設狀態、殺龍等等),或是看記錄片,DVD碟,聽聲帶等。找一個合作對象,跟他一起複習不同的模式。參加或開始一個練習小組。找一些觀眾,讓你可以教他們NLP和後設狀態。

課程編號 導師 地點 開始月份
NSTT04 Dr. L. Michael Hall TBC 下一期香港站培訓暫定於2020年舉行

課程費用:    US$5,700 /HK$45,000

報名查詢︰2770 8886| info@apti.com.hk